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才子佳人的博客

BEAUTY GENT 博纳百川! 微信号:hsc67888

 
 
 

日志

 
 

【转载】保生救命秘法:揉脐法  

2018-03-16 10:42:53|  分类: 健康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 中国书画《保生救命秘法:揉脐法》


保生救命秘法:揉脐法 

“我命由我不由天” “想活就揉,不想活拉倒” 。口诀


1.我命由我不由天,


2.精神向内顺自然,


3.揉观脐内一团火。



一、 有一人活了八千岁的老人,派天使传来一个长寿、健康、救命、减肥的方法——揉脐。


二、 大道至简,揉脐就是大道。道理很深,圣人可解;方法很简,人人可学。祖宗秘法,请传承。想活就揉,不想活就算了。


三、 揉:男,左手在下,右手在上,双手心挨着肚脐,向下按着,顺时针揉;女,右手在下,左手在上,逆时针按揉。


四、 以脐为中心,揉小腹四处的结。从轻揉到稍有力。


五、 揉时轻想脐内有一团火,精神内守。


六、 睡前、睡后空腹时或饭后2小时揉,从每次5分钟开始,渐到10分钟……30分钟。


七、 捋:每揉3-5分钟,要捋一次。左手大鱼际从脖子右侧淋巴上向下捋,直下,过心、胃、脐,推到膀胱。捋到心窝处时,另一手置左手背上,双手相迭下推。左右侧同,各1-3次。


八、 推:双手相迭,手心向内,从体侧推到肚脐略停一下,再转向推到膀胱,左右侧同,各数次。


九、 扒:双手重叠,在一侧腹股沟扒,从腹股沟扒到脐,再从脐推到膀胱,左右侧同,各数次。


十、 坚持:勤而行之,能保健康。小孩子从5岁起天天揉,每次揉300下,约15分钟,一生不生病。胖人揉了能大减肥,病人揉了能救命治病,除净病根。


十一、 揉脐,就是要把产生疾病的供养切断,把疾病的有序化打乱,拔掉病根。万物生长靠供养,失去供养不生长。


十二、 其中玄妙,揉自得之。所在病根都在此处。我命由我不由天,把你的命交给你自己。


十三、 睡功:或躺或坐,舌顶上腭,手心向下,想脚下无限远(处),放松闭眼。时间可由5分钟慢慢延长。最后搓手搓脸。
图片


图片图片


■ 注意事项


一、 按揉时手要紧贴脐部,(揉的过程中,穷宫穴要垂直对着肚脐揉,不是在肚皮上面转圈)不要在皮肤表面滑移,力量渗透入脐内。


二、 捋、推、扒至脐时,略停顿,再向下推。


三、 揉一会儿一定要多捋几次,否则容易头晕头胀。


四、 化疗放疗过的病人、心脑血管病人、高血压和体极弱者,开始时,一定要轻揉轻按,每次不要超过5分钟,一天不要2次,要有个平稳过渡期。这类病人若重按重揉会有生命危险。如果出现严重不适,先暂停,去请教你的医生。


五、 孕妇等请遵医嘱。


六、 操作时,松静自然,从容和缓。


七、 如有条件,最好在有经验的老师指导下面授学习。


八、 清淡饮食,建议不吃猪肉、鸡肉、牛奶及含防腐剂的食品,以粗茶淡饭为主。



一个保生救命的好方法——揉脐法大道至简:道理很深,圣人可解;方法很简,人人可学。揉捋推扒精神内守 松静自然 从容和缓揉:男左女右以脐为中心揉,再揉小腹四处的结,从轻揉到稍用力,慢慢来。空腹或饭后2小时揉,睡前睡后揉,每次5分钟,渐到10-30分钟。揉时轻想腹中有一团火。捋:每揉3-5分钟,要捋一次。左手大鱼际从脖子右侧淋巴上向下捋,直下心、胃、脐,向下推到膀胱。捋到胃处时,另一手置左手背上,双手相叠下推。左右各1-2次。推:双手相叠,手心向下从体侧推到肚脐,略停一下,再转向推到膀胱。左右各1-2次。扒:双手相叠,按压在一侧腹股沟,从腹股沟扒到脐,从脐推至膀胱。左右各1-2次。睡功:平卧在床修清静,意念脚下无限深。平躺仰睡,手心向下,想象脚下无限深,放松闭眼。时间可由5分钟慢慢延长。最后搓手搓脸。净化



注意事项:


1. 按揉时手要紧贴脐部,不要在皮肤表面滑移,力量渗透入腹部;


2. 揉一会一定要捋,否则容易头晕头胀;


3. 重在坚持,孩子若能从5岁起天天揉,一生不得病。每次300下,约15分钟。此法坚持做,能救命治病,除净病根,减肥强身,使身体达到理想状态。祖宗秘法,其中玄妙,揉自得之。我命由我不由天,把命交给自己;


4. 放疗化疗过的病人、心脑血管病人、体极弱者,开始很长时间,一定要轻揉轻按,每次不要超过5分钟,一天不要超过两次,要有个平稳过渡期。这类病人如果重按重揉会有生命危险。如果出现严重不适,先暂停,改日再揉;


5. 清淡饮食,建议少吃猪肉、鸡肉、牛奶,以五谷杂粮为主。



揉腹法要点简明内经仲景无记载神传世音秘攻克癌症六万例世间一奇迹早晚空腹一定做保命壮身体今日有缘接触到不得病之秘无病之秘------转神阙劳宫对准神阙位,双手叠一起。按压轻重要适宜,可缓不可急。男子左手在下面,先从左边起。女子右手在下面,右边转第一。平卧在床修止观,化积清身体。揉捋推扒四动作,以揉为主体。意念脚下无限深,用力转肚脐。无病之秘——转神阙劳营对神阙,双手叠一起;按压轻重适,可缓不可急;男子左手下,先从左边起;女子右手下,右边转第一;揉捋推扒四,以揉为主体;早晚空腹做,保命壮身体。万物生长靠供养,失去供养不能长。建议



揉脐后,和一些朋友交流了感受,简单总结如下:



1、好方法,适应的朋友可继续。不适应的就停。要辩证使用。未必人人适用。


2、此类方法很多,可多学而综合起来,结合个人体质量灵活用。不必死守一法。原来有好的运动健身法子的,可以原来的法为主,此为辅。


3、肚子大、胖的朋友,反应好的较多。


4、病人请遵医嘱。


5、揉还要多走路,多晒太阳等,多动。


6、不要太执着,不要太过太精进,要吊儿浪当事之。


7、大便受到影响时,可停停。无力疲劳,停。


8、揉了后,前面生过的病,可能会一一来一遍。重时可适当用中药了等。请遵医嘱。


9、可多吃香油、芝麻、红薯等好东西了。


10、 轻,柔,慢,观,不要太重,坚持慢慢来,让自己感受舒服些。笑着来玩。太痛苦就不要玩了。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